Friday 23 January 2015

第二天在峴港的晚餐 @ Madame Lan

在酒店休息了一會便去找食的,本來打算在附近吃海鮮,但這裡的海鮮一點也不便宜,我們又不是海鮮控,實在不需要特意吃海鮮,我們只想吃多點越南食物吧。

於是便立即上trip adviser找,最後決定到Madame Lan,也是的士來這裡吧,忘了的士多少錢,應該是HKD2-30左右吧。

這間店就在角位,很大間的,很易便看到。


餐廳分了室內和室外,很喜歡這裡的感覺,帶著庭院的感覺,所以我們也選擇了outdoor呢。

看看menu,比想像中便宜,一枝tiger只需VND18000,當一枝啤酒也只是VND18000時,一枝水要VND13000時,大家都會選擇啤酒而不選擇水,當然我會比較想喝水,但價錢差不多時,又會覺得還是喝啤酒吧。

Steamed Rice Wrapper Rolls Stuffed with Vietnamese Pork Sausage VND35000
先來一份小食,點了這份"米紙卷",只有兩片pork sausage,不過也算大片,分開兩次與那steamed rice wrapper也夠吃的;那米紙卷質感不錯,頗煙韌,而且很滑,配上一些炸蒜片,再沾那酸甜汁,味道很不錯呢! 

Fried Malabar Nightshade with Garlic VND 42000
好像很少吃菜,還是點個菜吃吃吧;屬菠菜,比在香港吃的多了一層coating,滑滑的,炒得不錯,蒜香也夠。

Grilled Clams with Onion VND 120 000
另外也來了一份clams,做得很美味喔!!!!clams很新鮮,每粒很飽滿肥美多汁,充滿了鮮味;用上了香蔥和花生,多了一份香氣,而味道則更豐富,很棒呢!

Hot and Sour Prawns Hot Pot VND358 000
最後便來一份hot pot!蝦沒想像中的好,不夠新鮮吧,味道亦不鮮甜,而且這種食物始終很易煮得過老,你可能會問我,那你逐些放下不就行了? 我也知道,但服務員已事先放所有蝦放進,所以當這個鍋來到後,我便急急地吃蝦,吃到最後,已經有點過熟了,可惜。雖然蝦的質素一般,但湯頭超美味,酸,辣和甜度都平衡得很好,我不斷地喝湯,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碗呢。隨hot pot還有一些蔬菜和粉,百多元一個鍋,也算不錯吧。


本以為這間店的食物不便宜的,因為環境的確是不錯的,但翻著menu,價格很合理,而且選擇頗多的;這頓飯吃了 VND 591 000,約HKD220,吃得飽飽的。

美味指數: 3.8/5
餐廳: Madame Lan
地址: 4 Bach Dang St, Da Nang, Vietnam
網頁: http://www.madamelan.com/#_=_

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