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anuary 2015

不過不失 @ Red Gecko

這天晚上,一路的走,走到來這裡,這間也是已選定的餐廳,不過質素一般,算是不過不失。

這間餐廳可算是離橋最遠的,來到這裡,特別喜歡outdoor,天氣好,空氣也不錯。


Mojito VND 50000
其實數小時前才喝了超難喝的mojito,但又點了,這次比上一間便宜,味道亦比上一間好,同樣都是buy 1 get 1,一杯不用HKD10,herbs味也夠,就是甜了些。到最後,我們總共點了3杯mojito和一杯sunrise。

mỳ quảng VND35 000
又點了一份mỳ quảng,這碗mỳ quảng算不錯,湯汁味算濃郁,豬肉也不嚡,蝦亦入味,粉亦煙韌。

Red Gecko Seafood-Spring rolls, homemade VND 50000
又點了春卷,這天拜訪了3個餐廳,在這3間餐廳都點了春卷吃,有點痴痴地線。
這個春卷味道還不錯,不算很突出,但也炸得香脆,餡料的味道亦算可以接受的。

Markerel Grilled Wrapped in banana leaf VND 80000
另外還點了一份Markerel,應該是鯖魚,應該是串錯字?? 質感比較實硬,肉質不是很滑,所以應該是鯖魚吧? 烤得頗香的,但感覺在吃豬扒,用來伴飯還可以吧。

最後還有菠蘿,這裡的菠蘿與香港的完全不同,這裡的不會很甜,亦不會很酸,質感很爽脆。

一頓不過不失的晚餐,盛惠VND 265 000,雖然不是很美味,但真的很便宜,不用HKD100,便有4杯飲品,一碗麵,一份春卷和一份魚,最後還有飯後果。不過來到這裡,當然選好吃的, 而不是選便宜的。


美味指數: 3.4/5
餐廳: Red Gecko
地址: 23 Nguyen Hoang, Minh An, Hoi An 0510, Vietnam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