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November 2015

脫毛專家 @ A 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
大家有印象小妹數星期前曾到A PLUS享用了脫毛療程嗎? 相隔了兩個月左右,又再次來到A PLUS,繼續第二次的療程;經過了第一次的脫毛體驗後,在這兩個月期間,毛髮生長的速度大大的降低了,過往相隔數天便要出動拔毛機,但療程後,差不多兩星期才需要剃毛機,對於我這種超懶人其實是很方便的, 所以已經急不及待要來享受第二次的療程。



同樣地,先戴上這保護眼鏡吧。

這便是最頂級的激光儀器。

 這便是幫我脫毛的東西,脫毛前,先把下圖的圈圈套上。

 這個圈圈的直徑為24mm,這樣長度的好處是能夠助你更快完為療程,更快完為的好處是能夠大大減低痛楚;

當然,另外還有凍風機,一邊脫毛一邊打著凍風,令那輕輕的痛楚更加降低。

這是未脫毛前,其實我的毛孔是頗大的,所以想來脫一脫,經過激光儀器後,毛髮生長速度減慢之餘,毛孔也會比原本的細,那我穿短裙也不怕了。



治療師很細心地替我慢慢的脫,先有前腿,然後便到後腿。

正在脫後腿的毛毛。

脫完後,治療師會幫我清潔雙腿,然後再塗上潤膚膏,因為脫完是比較乾燥的,所以記得在家裡也要自行塗上;而整個療程只需15分鐘左右,真的又方便又快捷。

脫完後感覺很好,毛沒有了,先孔亦細了,算不算又白又滑呢?

脫完後,塗上潤膚膏,那就不怕乾燥了。

經過第二次的療程後,感覺十分好,沒有半點的痛楚,而且毛髮生長速度更加慢,差不多一個多星期也沒有拿起剃毛刀呢,脫後亦沒起紅點,沒有半點敏感,


激光脫毛優惠
被介紹的「新朋友」:大家只要說出小妹的會員編號AP08441,第一part脫毛療程部位用6折優惠價錢享受療程,以小妹是次為例,大腿脫毛療程原價 $2,800一次,現在,每次$1,680($2,800 x 0.6),做滿4次享永久保養,所以,只須$6,720,即享永久保養($1,680 x 4 = $6,720)。我相信這個價錢真的是划算又好的,所以想脫毛的朋友不妨來這裡一試。


這裡的收費是逐次計算的,如果脫完一次後,感覺一般,大可以不再繼續,這樣對客戶比較有保障吧,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,未必人人都適合進行脫毛的。


A 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http://a-plusbeauty.com.hk/
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