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December 2015

第三次的脫毛經驗 @ A.PLUS

早前已介紹過小妹在A.Plus脫毛療程的文章,經過兩次的脫毛療程,毛髮的生長速度是超慢的,加上我是一個懶人,有時連拿起拔毛機都懶的,更加不會經常去修剪,加上冬天沒以短打上陣,所以,對上一次療程後,我已經沒有拿起過脫毛機,直到脫毛前兩天,我才使用了剃刀,因為新長出的毛髮是最吸光的,對於整個療程的效果會更好。

第一次療程: 第一次
第二次療程: 第二次





脫毛前兩天
收到短訊先自行剃毛,這是未剃前的,看看,已經沒甚麼毛了,只有數條,一想到以後都不用常常提醒自己要脫毛就開心,因為每次外出前都要檢查自己雙腿的毛毛,這個動作實在太麻煩了;而且經詔脫毛後,毛孔會有輕鬆的變細,視覺上更美觀吧。


繼續是部機吧,這是暫時最先進激光脫毛機喔,755nm Gentle Lase Pro,為什麼要使用755nm? 因為有研究證實了755nm激光波長的能量是最能被亞洲人及白皮膚人士吸收的,可是做激光脫毛的最佳波長呢。

另外內置DCD專利動態冷卻系統,帶有冷卻系統,發射激光前毫幾秒間噴射-20度霧態冷凍劑Cryogen,脫毛時的痛楚能夠大大的減低。

同樣都是一樣的它,冷風機,有冷風機,脫毛過程的痛楚亦能夠大大減輕;也許因為已經習慣了,所以這次全程沒有痛楚呢。

這裡採用的是24mm頭,好處便是皮膚皮膚面積更廣、滲透度更深,這樣子能夠更快亦更舒適地完成療程吧;每次療程連等待的時間大約是15分鐘左右,對於我這個經常要偷時間的人是非常划算的,而且我最討厭等待呢。

激光前記得戴上眼鏡保護眼睛呢。

療程開始,每次我都想拍短片,但每次都忘記,下次的療程我定會拍短片給大家參考的。

治療師細心地幫我由前至後,左至右地慢慢地激光,確保小腿每一個部位都經過了激光的射頻。


這個小腿療程是從前至前、左至右、膝和腳眼都包括的。

脫完後,又白又滑呢。我超期待第四次的療程喔,我相信第四次後,我應該可以與剃毛刀說再見吧!




激光脫毛優惠
如大家有興趣脫毛,大家只要說出小妹的會員編號AP08441,便可享用6折優惠呢(優惠只限新會員),不錯吧;大家可參考下圖的價目,這裡是逐次收費的,絕對可以放心呢。

而每個部位必需連續做4次,約7-8星期一次,便可以享永久保養呢。

現在小腿只需$2800,整個療程其實就是: ($2800*4)*0.6= $6720,只需付出 $6720,便可以享有永久脫毛,絕對是超吸引的!!



想知更多,請瀏覽: http://a-plusbeauty.com.hk/
Add: 尖沙咀 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
Tel: 2723 1200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