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December 2015

肥豬在吃豬 @ The Fat Pig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牛魔女,無牛不歡;其實我不只愛吃牛的,我也喜歡吃豬的,只不過,因為飼養的方法不同,豬的質素比較參差,所以才少吃豬。而The Fat Pig,menu上全都是豬,而豬隻是來自本地的,豬豬都是吃著質素不錯的飼料,沒有怪味,吃得自在呢。

Pulled pork with brioche bun
先來一個bun,包身香脆,當中的pulled pork帶著肉汁,味道濃郁,還有一件香脆的洋蔥圈,簡單美味喔。
這天,顯得我特別喜歡吃洋蔥圈喔,想起也覺得好笑呢。洋蔥圈很香脆,用來配啤酒真的超棒喔。

Chopped pig's trotter on sourdough $45
喜歡豬蹄那黏黏的感覺,好像充滿了膠質一樣,十分滋潤呢。味道濃郁,與麵包同吃,簡單但美味呢。

 Cumberland pork sausage, mash and onion gravy HK$ 63 
喜歡吃腸,但大部分的腸都包含了太多的防腐劑和麵粉,所以一定要吃品質高的,這個自家製的豬肉,肉質鬆鬆的,味道亦濃郁。

 Pot-roasted pork belly, garlic, dried longan fruit HK$ 68
個人很喜歡這個喔,pork belly很軟腍,味道亦濃郁,底下的飯亦吸收了肉的精華,特別的美味呢。

 Deep fried pig's ears, green caper sauce HK$ 55
豬耳吃過不少,炸豬耳則不是經常都吃,炸得香脆,吃時沾上旁邊caper的醬汁,味道特別,用來配啤酒亦是棒的。

Pork jowl, ponzu and pickled radish $83
厚厚的豬頸肉被酸酸的蘿蔔蓋著,蘿蔔十分脆身,蘿蔔帶酸亦能減吃肉的膩感;而豬頸肉亦很香呢。

Pork belly, apple glaze & burnt aubergine $98
豬腩肉總是令人又愛又恨呢,恨它的脂肪,但的確有脂肪才美味呢;肉質很軟,那脂肪亦帶點膠質感;旁邊的是經過煙燻的茄子蓉,因為經過煙燻,與豬腩肉特別相配呢;旁邊的蒜亦是很棒的,不得不吃呢。

Passion Fruit Pavlova
喜歡吃pavlova,喜歡pavlova與熱情果的相配,味道酸酸十分開胃,甜度亦適中,蛋白餅亦香脆,是很好的飯後甜點呢。

這裡還有自家製的雪糕,每球$20,還可以選上兩款配料;這次我選了乳酪味的,聽說橙味的更棒呢。


The Fat Pig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
2577 3444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