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December 2015

經濟聖誕大餐 @ Kinnet Cafe

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喔,整個12月都是慶祝的月份喔;今年,先來這裡慶祝吧。
這裡的聖誕餐很划算喔,每人只需$350+10%(四位起),便可嚐盡餐湯、肉眼扒和雞和甜點呢,請看下文吧。



環境雖不算很fine,但裝潢也算整齊,加上餐廳播著聖誕歌,充滿了聖誕氣氛,令我實在太快樂了。

我們額外點了些前菜享用呢。

南瓜湯或龍蝦湯
這是在聖誕大餐中的,四大享用便有四款湯,視乎你喜歡甚麼吧;龍蝦湯味道頗濃郁呢;南瓜湯味道亦清甜,不會太厚身,不錯呢。

Grilled Bone-in Rib eye steak
主菜方面,有牛亦有雞,初初以為只能選其一,但原來已包括了兩款,很好吧。

超強的肉眼扒的,連骨就是棒喔,肉味濃郁,而已熟度亦剛剛好,肉質又軟腍,就實話,即使買這個自行回家炮製也不便宜呢。

Roasted organic chicken  
另一款主菜則是雞,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吃雞,但這份雞做得不錯喔,雞肉十分嫩滑之餘亦帶點juicy,香料味適中又不會把雞味蓋過,比很多西餐廳做得更好呢。

Roasted winter root vegetables
Steamed seasonal greens
Sweet potato mash
Sourgough vegetable stuffing and gravy
不要以為只有主菜沒有伴菜喔,伴菜份量有四款之多,不用選的,全都送給你,個人頗喜歡Sourgough vegetable stuffing and gravy,麵包不會太乾但又帶點咬口,而蕃薯蓉亦做得不錯呢。

Low GI Chocolate Christmas Log cake


聖誕,又怎能沒有聖誕蛋糕呢? 來一份樹幹蛋糕又如何? 從小到大都喜歡樹幹蛋糕喔,把最喜歡的送給你 ^^ 而且這是low GI的,健康又美味喔。


聖誕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,這裡還提供不同的聖誕飲品,如果想自行帶酒亦可以喔,開瓶費每瓶只需 $80,good deal!


 永健坊 The Kinnet Cafe
上環禧利街33號3樓 
3968 7623 / 3968 7600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