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December 2015

聖誕禮物之選 @ TACS

聖誕快到,想好了送甚麼聖誕禮物嗎? 今次想賣賣廣告,介紹一個時常的品牌給大家 — TACS。TACS是一個手錶品牌,走時尚簡約的路線;這個品牌2010年在瑞士誕生,由Yoshiaki san建立,Yoshiaki san已有超過40年的鐘錶設計經驗,到現在的TACS,所有設計都是十分時尚的。

手錶的定價亦不高,大約都是二百多元美金左右,送給朋友是十分不錯的選擇呢。




品牌包括了三款的COLLECTION,分別為Tea Time, Hobby Time及Fun Time。


第一款Tea Time意思是Let's go cafe,讓我們去咖啡室吧,就是把一種優閒的概念帶給大家,與smart causal的服裝是非常相配的。

S&P
其實就是salt & pepper,分別有 S 和 P,與好姐妹或伴侶各人一隻也不錯喔。

Daily Icon
另一款則是daily icon,細看錶面,你會看到不同的icon,例如wifi、信件或鎖等,十分有趣的設計呢。

Kraft 
以原始、簡單和日常來做設計概念,簡單就是美吧。

Twenty 4


Unique is simple!

Hobby Time
把興趣融入了手錶設計裡,細看之下,你會發覺這樣的錶面十分有趣呢。


Fun Tine
離開了簡約還是簡約,設計上多了些有趣的元素,個人頗喜歡下圖這款手錶的。





想知更多,不妨瀏覽其網頁吧: 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