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rch 2017

打邊爐也甜絲絲 @ Drunken Pot

甚麼樣的菜會令你覺得甜絲絲? Fine dining? 港女不要太膚淺,fine dining也不一定可以令你甜絲絲的。大家想像力可以豐富一點,原來打邊爐也可以甜絲絲的。酒鍋推出了「甜絲絲」鍋,是甚麼來的? 就是以藍莓鮮奶湯底配合花膠、鮮雞及棉花糖而弄成的湯底,今天兩個女生一同來,除了甜只有甜。

很喜歡這裡的醬料,款式多之餘亦夠特別。


At First Sight $98
你對你的另一半的first sight是如何呢? 
這杯cocktail加入了新鮮的士多啤梨,質感上比較creamy,非常易入口,賣相又浪漫,用來哄女仔最適合不過吧。

甜絲絲 $308
甜絲絲真的是甜的嗎? 其實不是呢,沒甜品之餘,藍莓味亦不強,反而是牛奶味比較強,感覺上很滋潤呢。這個鍋只供應到3月14日,要吃的快點訂座吧。

更棒的是,當中有3大隻完整的花膠,一點腥味也沒有,吃時沾上少少的豉油,便已鮮味十足;超滋潤的一夜,吸收了這麼多膠質,就讓懶惰的我做少一次facial吧。

心心相印 $88
甜蜜不離心。心型墨丸你吃過了嗎? 兩款心心墨丸,當中分別加入了士多啤梨和藍莓,味道上不會有太強的藍莓和士多啤梨味,所以不會很怪,感覺就是美吧。

松露芝士牛肉餃
芝士和松露都是我喜歡的食物,加到了牛肉餃中,一餃三驚喜,牛肉味道十分濃郁,芝士味也不遜,整體不錯。

紫菜響鈴
我不是非吃響鈴不可的人,但亦不會抗拒;而當面對這份響鈴,就只有喜歡;加入了紫菜,令單調的響鈴變得更有層次,絕對值得一吃。

頂級安格斯牛頸脊 $188
打邊爐,又怎少得牛頸脊? 薄薄的牛頸脊,放在鍋裡滖一滾,牛味盡現,肉質軟腍,充滿油香,不能抗拒。

手打墨魚丸 $98
墨魚是我從小到大都喜歡的食物,手打的更甚。這裡做得十分彈牙,墨魚味濃郁,絕對是真材實料。

日本頂級黑毛豬腩肉 $158
除了牛之外,打邊爐另一樣要吃的食物定是豬吧,特別是這種日本黑毛豬,豬味濃而不羶,入口軟腍,厚度剛剛好,不用滾太久,快靚正。

蔬菜拼盤
最後,當然要吃菜,雖然說菜應該是一開始便吃,那可以減少油脂吸收,但就是要吸盡精華便甜上加鮮;這份蔬菜真的很新鮮,每片葉又嫩又甜,邪惡中來一點不邪惡吧。


酒鍋 The Drunken Pot
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1號舖
2321 9038
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