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une 2017

川菜 @ 金公館

最近吃西菜吃得有點悶,想來上不同的味道,於是決定了到金公館 品嚐一下。這天的天氣實在有點差,但無損吃貨的心情,只要有得吃,天氣差點也沒所謂吧。

金公館 其實是一個川菜餐廳,但當中亦有很多不辣的菜式,吃不到太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一試。

Herve Chablis $398
這天不晚下班,心情特別棒,所以想來杯酒;menu上選擇不是特別多,幸好還有不錯的Chablis,用來配有微辣的菜式最適合不過吧。


蒜片牛仔粒 $98
喜歡吃牛,先來一份蒜片牛仔粒,牛仔粒帶香脆,肉質軟腍,而那脆片十分香口,不錯的小吃。

椒鹽豆腐 $68
本想點九肚魚,但因為休魚期,沒有九肚魚,於是點了椒鹽豆腐;豆腐很滑,炸得十分鬆脆而不油膩,感覺上不太邪惡,所以吃了很多件呢。

熱情果籠仔蝦球 $168(一碟有6客)
帶有熱情果味的外層,味道特別香甜;蝦球爽口彈牙,而且十分大粒,個人頗喜歡這份蝦球呢。

青城山杏汁白肺湯 $58
平日很少喝湯,聽說這裡的湯做得不錯,不如來一份吧;女孩子需要滋潤一下,所以來了一份杏汁白肺湯,單看顏色已經知道味道很香濃吧,十分真材實料,味道很濃,杏汁味亦很香;一份$58,有5杯左右吧,當中還有湯渣,非常值得喝呢。

三顧草蘆 - 青椒清香鱸魚 $228
不太吃得辣的朋友可以可以試試這份魚,輕輕的辣,亦帶著輕輕的酸,十分惹味;魚肉味鮮又滑溜;當中還有麵條,整體質素不錯呢。

雞油花雕蛋白蒸龍蝦 $288
我不算是龍蝦的fans,但很愛這份蛋白龍蝦,蛋白十分滑溜,龍蝦味道鮮甜,肉質彈牙,用來拌飯應該會是不錯的,不妨一試的菜式。

馳名樟茶鴨 $268
很少機會吃到樟茶鴨,這裡做很棒,肉味濃郁之餘,亦會嚐到那香料的天然味;鴨的肉質是超嫩的,我覺得很美味呢,亦是值得一試的菜式。

香滑奶凍 $38
最後,來份甜品吧;雖然這裡是中菜餐廳,不過賣的卻是西式甜品,奶凍做得香滑,味道亦不會太甜,都算不錯呢。

金公館 
銅鑼灣謝菲道379-389號特麗樓1樓全層及地下5號舖
2528 6189
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