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July 2017

尖沙咀的brunch @ Ambrosia

工作了五天後,第六天總想休息下,吃頓好的,好好享受生活,亦因為這樣,所以特別喜歡吃吃吃美食,與朋友聊聊天,很快便過了一個中午。

這天,和大家來到我喜歡的餐廳,吃著brunch,喝著sangria,簡單滿足;這裡的brunch,以西班牙做主題,價格頗相宜的,每人$298+10%,還包了每人3隻生蠔,這裡的蠔是出名的棒,雖然不是最頂級的,但質素亦是好的。

這個美景是無敵的棒。


每人3隻生蠔,這裡的生蠔十分新鮮,吃生蠔,當然要喝酒,每人只需加$108便可以任喝Sangria和紅白汽酒,十分不錯的價錢,喝多兩杯已經回本呢。

Brunch是semi-buffet,自助頭盤和甜品,每人另外再點一份主菜;頭盤都是西班牙的小食,口味上可能不及正宗的西班牙餐廳正宗,但味道上還是不錯的。




這是我的頭盤喔,每樣拿一款,最重要的是有sangria,我真的超喜歡喝sangria呢!

虎蝦意大利粉 (+$38)
這份虎蝦意大粉味道不錯,意粉汁很濃,蝦亦煎得很香,而且有四隻虎蝦,每隻都很大隻;數款主菜之中,這個是不錯的。

西斑牙海鮮飯 (2人享用,每人加$38)
吃西班牙早午餐,當然要來一份西班牙海鮮飯;飯上的材料有很多呢,排得滿滿的;而飯的濕個人覺得有點過濕,如果乾點會比較好,不過飯粒不會過軟,這是我喜歡的。

焗西班牙薯仔蛋餅
另外亦點了我很喜歡的西班牙蛋餅,當中的薯仔是一件件的,放了paprika,多了一份香氣。

吃過主菜後,還有數款任吃甜點。

我喜歡的creme brulee!

味道上有點像楊枝甘露的凍點,帶著清新的芒果香,味道又不會過甜。

另外亦有我喜歡的creme caramel。


Ambrosia Oyster Bar & Grill
Shop 2802, 28/F, iSquare, 63 Nathan Road, Tsim Sha Tsui
2368 6902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