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August 2017

龍蝦宴 @ ÉPURE

大家對於fine dining的感覺是甚麼? 大家對米芝蓮餐廳又有甚麼感覺呢? 貴? 不值? 其實不一定的。有時候也未必的。Epure最近推出了全新的summer menu,晚市四道菜每人只需HK$1,188+10%,當中已包括了前菜和petits fours及咖啡/茶,能在米芝蓮餐廳以這個價錢,享用這樣的質素,實在值得! 

這個龍蝦夏日menu只供應到8月31日,想吃的快點訂座!

先來些小食吧,十分精緻,看似青豆,其實當中已注入了檸檬的味道,入口爆珠的感覺,十分特別!


非常喜歡這裡的麵包,每一個都是很香的,配上不同味道的牛油,真的邪上加邪!其中有一款帶辣的牛油,輕輕的辣,刺激味道,真的超棒!

未吃龍蝦前,先來些清新的; 用上了萵筍做啫喱,十分清新,與summer十分相配!

藍龍蝦配古種蘿蔔、朝鮮薊及接骨木莓果醋
吃過開胃菜後,龍蝦宴終於開始;先來的一道以接骨木莓果醋作醬汁的藍龍蝦,味道輕輕的帶酸,龍蝦新鮮又彈牙,十分清新的前菜。

法式海鮮清湯煮藍龍蝦伴青豆芹菜
如果夏天享用lobster bisque好像有點heavy吧? 那不如來一道清新的龍蝦湯? 這份湯,在遠處已能嗅到龍蝦的鮮味;入口一點也不膩,但卻充滿了濃郁的龍蝦鮮味,相信廚師花了不少時間來烹調這個湯吧; 除了新鮮的龍蝦外,旁邊還有兩件芹菜龍蝦膏慕絲,令這份湯味道上鮮上加鮮,很棒呢。

藍龍蝦配法國布藍地牛肉、大蔥、龍蒿煎薯球及紅酒汁
藍龍蝦配法國布藍地牛肉、大蔥、龍蒿煎薯球及紅酒汁
龍蝦宴有的不止是龍蝦,還有法國牛肉呢! 用上了法國牛肉,牛味不會太濃郁,不會搶走龍蝦的鮮味,但又能為主菜加上點肉香;伴菜龍蒿煎薯球簡直是超邪惡的食物,薯味濃郁,外層帶香脆,不吃實在是對不起自己!

焦糖法式千層酥伴鮮忌廉及法國士多啤梨
最後的甜品為千層酥,平日吃的已經算是千層酥的話,這個可算是"萬層酥"呢! 超級的香脆,而且有超多層,充滿了牛油,不沾忌廉都已經很美味,沾上了忌廉更加的邪惡;反正都已經邪惡,當然要連忌廉吃,那便更加美味吧!



ÉPURE
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
3185 8338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