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December 2017

吃辣之選 @ 三希樓

三希樓對我來說是一間很熟悉的餐廳,還記得早幾年有份工作,老闆最喜歡到三希樓用餐;之後,再去過數次,特別喜歡這裡的棗茸千層糕,是每次來必吃的。從前,只有科達中心有,最近,終於進駐銅鑼灣,不用再特意爬上山吃了。

金湯小籠包 HK$48
先來一小籠包,所謂的金湯,其實是超辣的,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要來一件呢。


五椒焗肉蟹
蟹肉的份量是超足的,十分的肥;所謂的五椒,其實是紅花椒、青花椒、胡椒、二瓶條和指天椒,加入了這五椒,肉蟹又香又辣,非常的惹味,吃到辣的朋友記得要啜蟹殼,非常的惹味。

蝦皇大白菜 HK$328
接下來一道菜為蝦皇大白菜,蝦雖是重點,不過大白菜更棒,吸盡蝦膏的鮮味,平日我對大白菜一般,不過這個大白菜實在很棒,不得不吃多幾條。

水煮野生黑珍珠 (大)HK$438
水煮魚是我吃川菜時必吃的,這裡用了野生黑珍珠,魚肉特別的鮮嫩;當中還有薯粉,薯粉彈牙,吸盡了水煮的香辣,很美味呢。

三希吊燒雞 HK$388
平日的我很少吃雞,總覺得雞是沒甚麼味道,而且做得好吃的地方亦不算特別多,但這樣卻吃了好幾件呢。這個吊燒雞的肉質超嫩,雞皮十分的香脆,不妨一吃呢。

吃過數款熱盤後,我們便開始打邊爐。

花雕醉雞鍋 HK$168
招牌土匪湯鍋 HK$138
來這裡,當然要點辣的鍋吧! 我們選了一邊花雕醉雞鍋,一邊招牌土匪湯鍋;花雕醉雞鍋充滿了酒香,而土匪湯鍋辣辣的,十分惹味。

鍋中未有雞,吃時才下,這樣不怕雞太老吧。

手打四寶丸HK$88
非手打不吃,手打四寶丸彈牙又美味。

桂花蚌 HK$188
打邊爐至愛吃桂花蚌。

響鈴卷 HK$48
十分香脆的響鈴卷!

頂級手切肥牛
打邊爐還是最愛吃牛! 這裡的手切肥牛是十分美味的,牛味很濃郁,脂肪分佈十分平均,放在土匪湯鍋特別的美味!

這樣打邊爐就是棒呢。

棗茸千層糕
這裡的棗茸千層糕是超美味的,暫時未有一間餐廳能夠取代它在我心中的位置。紅棗味道濃郁,質感十分的彈牙,煙煙韌韌的,甜度剛剛好,一定要吃呢。

極品溜沙包
除了棗茸千層糕必吃之外,極品溜沙包亦是非吃不可的,當中的溜沙十分的澎湃,我是超喜歡吃溜沙包的,所以忍不住地一口氣吃了兩個,真的很美味喔!

三希樓 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2號舖
2111 9952




最新的資訊在此,請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