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December 2017

軒尼詩 X 潮菜 @ 尚興潮州菜館

在香港,潮州菜館越來越少,剩下的都是實力派吧。最近,X.O與潮菜有個crossover,所謂的crossover,其實就是以$1880的promotion price,可order一支Hennessy X.O 及一份鹵水掌翼或鹵水鵝片或鹵水鵝肝。

從來都覺得X.O很配中菜,這次配上了潮菜,X.O令提升食物中的風味。


鹵水掌翼

鹵水鵝肝

鹵水鵝片
這裡的鹵水從來都做得出色,否則不會天天座無虛席吧。三款鹵水之中,我最喜歡的是鹵水鵝片,肉質鮮嫩,鹵水味入味;亦喜歡底下的鹵水豆腐,十分香滑呢。

潮州凍花蟹
最愛吃潮州凍花蟹,啖啖肉有誰不喜歡? 厚肉之餘,肉質亦很嫩,味道亦鮮,蟹膏味道亦濃郁,真的很喜歡呢。

天麻燒鱔黃尾頭湯
這個天麻湯,味道超棒呢,看似很清,但卻充滿了天麻的味道,喝後立即感到通經活血。

香煎蠔仔餅
這個蠔仔餅做得很好,不會煎得過熟,蠔仔味道亦鮮。

雙檸煎烏魚
加入了青檸,味道上帶酸更加的開胃;肉質亦幼嫩,用來配飯一流呢。

糖醋伊面
個人十分喜愛這份糖醋伊面,伊面炸得十分香脆,撤上少少砂糖味道更棒。

用了砂糖來烹煮,有點像拔絲的效果,這個甜品真的超級美味,南瓜和芋頭都煮得非常軟腍,必吃!

福果甜豆爽
最後,還來了一碗甜豆爽,吃時加入了店方自家制的橙醬,味道上更加特別。


尚興潮州飯店
上環皇后大道西29號地下
28544557




請支持一下小妹,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