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March 2018

Pico打斑 @ Aestique Beauty Medical Center (一)

我從小到大,便受到色斑的困擾,除了一直都是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外,亦經常進行打斑。去過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,亦買過不少的療程,但斑斑依然不離開我,我又可以怎辦呢? 想白淨視人也不能,這是我的一個弱點,所以我絕對不會素顏見人的。

一直都試過不同的打斑療程,但現在仍然有很多斑,所以一直都在打斑。直到最近,朋友介紹了Pico。其實Pico是甚麼? 就是打斑咯, 即是皮秒激光,皮秒激光的好處是甚麼? 它比傳統激光快近一千倍,以高速震破原理將頑固黑色素一一震碎,有效解決雀斑、色斑、荷爾蒙斑及暗瘡印問題,並榮獲美國FDA認證,實力不容置疑。因此用Pico 去斑 比傳統激光好得多,更可大大減少去斑療程次數。

我在那裡進行打斑? 就是Aestique,開業不久,但因為是A-Plus旗下的分店,所以對此店亦充滿了信心。






未打斑前,當然先做一個皮膚分析;表面的斑很多,底層的斑更多.........看到這樣的我,我都覺得十分可怕。


打斑前,當然先做個臉部清潔,清潔完畢,便開始Pico療程。

打斑期間,過程會有點痛,不過只是數分鐘的事情,忍一下就可以了。店員會細心幫我慢慢的掃,更會針對色斑比較多的部位。曾經在其他美容中心,他們只會為我掃一次便當完成了一次的療程,草草了事便算了;但這裡的確很細心,斑多的部份會掃多次。

完成了打斑,皮膚會比較乾燥,便會做一個補濕mask,可以補濕之餘,亦可以去紅印。

打斑後,補濕後,斑斑明顯地袪了很多,這可以一大喜事呢。始終太多斑斑,一次未能袪清所有的斑,所以很期待下次完成打斑後的自己呢。



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5樓全層 
Tel: 2155 5522 / Whatsapp 9799 0476
www.facebook.com/Aestiquebeauty/
www.instagram.com/aestiquebeauty/

Website: www.aestique.com.hk





最新的資訊在此,請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