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April 2018

Pico打斑(二) @ Aestique Beauty Medical Center

繼大半個月前在Aestique Beauty Medical Center做過一次PICO袪斑後,臉上的斑點已經減淡了不少之所以,膚色亦白淨了不少。
第二次的來到,充滿了期望,希望透過兩次的打斑,可以減少臉上大部份的斑斑。



一到來,先登記吧,職員都很友善呢。


登記後,先在這邊等一等,姐姐會送上茶或水。
  


化妝間

我就在這間房進行激光注射的,與大大小小的美容無異,不同的就是機器不同,大家記得認清這部機呢。

第一次打PICO,皮膚對PICO的反應都會大些,所以細心既Aestique治療師,會調較合適的能量幫助皮膚適應。到第二次時,治療師就會跟據上次既能量再作調。打斑的力度加強了。因為經過第一次的試驗,知道皮膚能夠承受多大的強度,所以力度加強了;加強力度後,更能打散臉上的頑固色斑;女人為了美,絕對是可以承受那痛楚的。

正面

右邊面

左邊面
打斑前,其實我臉上真的有超多斑,多得可怕。色斑類型及深度都會影響打斑既次數。一般底層斑或荷爾蒙斑需要的次數會多D,大約5-6次。如果係表面既色斑,3-4次就會明顯減淡。有些好表面或細粒雀斑仔,仲可以用定點結焦方法,快速清除班點。

每次打斑後,臉部都會偏紅的,過一會便沒事了。雖然在中心裡已經敷了保濕面膜,但不代表這樣是足夠的,最後在打斑後連續3-4天都自行在敷保濕面膜,這樣對效果好之餘,亦會減低敏感和出粒粒的機會。

打過兩次laser後,效果都不錯,十分期待第三次呢。

第一次打斑體驗請按此


Aestique Beauty Medical Center

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5樓全層 
Tel: 2155 5522 / Whatsapp 9799 0476
www.facebook.com/Aestiquebeauty/
www.instagram.com/aestiquebeauty/


Website: www.aestique.com.hk



最新的資訊在此,請給我一個lik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